我改名了!
从今天开始你们要叫我白寇!/略略略

请君安心

此时太阳已要落山

————

苏沐秋一直在找叶修,终于看到了。

叶修正巧瞟到了他

“哟。”

苏沐秋跑过去,一把把他抱在怀里。

“诶……”

叶修看着现在的苏沐秋,有点手足无措。

“我说苏沐秋大大,我也就消失了那么会儿而已,你现在这样是要干嘛。”

“我一直在找你,你知道吗。”

叶修愣住了。

没想到他就消失了那么会而已,苏沐秋就一直在找他。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

“叶修你个傻子!”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过了一会儿,叶修突然·开口

“沐秋,对不起……”

“哼。”

“沐秋,抬头。”

虽然还有点生气,但还是乖乖的抬起了头。

叶修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

一吻完毕。

叶修·的额头低着苏沐秋的额头,笑道

“请君,安心。”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白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