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
从今天开始你们要叫我白寇!/略略略

【周江】谁说除妖师就一定要除妖了!(一发完)

·

真——文笔渣,望不介意呢w

战斗场面并不会写(还有那算战斗场面吗),于是……咳咳,凑合着看吧

虽然估计并不会有人看我的文【望天】

对了cp向并不明显(不是完全不明显(冷漠)

还有,记住!ooc,ooc!

·


狼妖周x除妖师江



       江波涛见形势不妙,在空中一划,抽出一张火符,念道:“火球术!”接二连三的火球落在藤妖身上,藤妖发出一声痛呼。全身都被烧得焦黑。


       江波涛借此机会又抽出一张火符,足以灭掉那只藤妖。过了片刻,地上只是留下一片灰烬。






      “哈……有人?”周泽楷的声音有些虚弱。


        周泽楷有些紧张,有人的话就糟了。他小心地拨开枝条,借助缝隙看着那人,这一瞧可不得了了。他瞳孔猛地一缩,还是个除妖师!怎么办!才落下不久的心又提了上来。


       “什么人!”随后,他听到江波涛警惕的一声。周泽楷的手上已经有些出汗了,江波涛这么一句更是吓得他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江波涛一开始便听到有什么悉悉索索的声音,但他也没多大在意。结果又听到了,如果是朝着他来的话……这么想着,他不禁开始警惕起来。江波涛眯起了眼,朝声音传出来的方向走去。


        周泽楷心下一紧,结果还是没能躲过去,算了。大不了两败俱伤!


       江波涛自然是发现了周泽楷,他皱起眉:“狼妖?”周泽楷也不可能再继续躲着,他慢慢隔开距离,做好战斗的准备。


       江波涛心不知有多细,怎会没发觉周泽楷的小动作。但你以为他还让他走是怎么回事?当然不是再打上一场,他早已烦了。他心烦之下语出惊人,不管是妖还是除妖师自然都不相信。“你要走便走,留在这何干?”不等周泽楷的反应,自己先行走掉。


       周泽楷呆愣了好几秒,下意识脱口而出:“你……不杀我?”江波涛顿了顿,回过头来,奇怪地瞅着他:“我干嘛要杀你?因为我是除妖师?你又没想杀我,我又为何杀你?”周泽楷被江波涛唬得一愣一愣的,组织了下语言:“你们除妖师……不是除妖的吗?”江波涛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既然没有规定,那我何必遵守。只要他们不想杀我,我便不杀他们。”


       阳光下,周泽楷有些看不清他的面容。他想,这个人跟那些除妖师都不同,是个好人。哪里像那些动不动就杀妖的人。所以,他想,除妖师里应该还是有好人的。“那个……你叫什么?”周泽楷也不懂他为什么要问这个。江波涛啊了一声:“你问这个干什么?”周泽楷也不在意,只是目光灼灼地盯着他:“名字?”“……江波涛。”江波涛最受不了他这种眼神,索性放弃,说道。“哦……”周泽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待江波涛走了,周泽楷一直默念在心的名字才说出口:“江波涛……江波涛……”周泽楷觉得,他好像生病了,不然为什么在读他的名字的时候和刚才看他的时候心脏会跳动的那么快?






 ·end·




对,完了,真完了(认真脸)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白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