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名了!
从今天开始你们要叫我白寇!/略略略

【周江】论小江的画风为何变得如此pwp(一发完

·

咳,还是除妖师系列。

表示这次题目终于有点跟文相关了(欣慰

记住!ooc、ooc!

·



小除妖师周x狼妖江




江波涛两爪相交,做出准备战斗的样子。

除妖师冷笑一声,一只手在空中划了一道弧,随后抽出一张木符:“穿刺!”


凭空而现的藤枝仿佛化成利刃,无一例外地向江波涛刺去。

江波涛的两爪非常尖利,像场上利刃一般将藤枝削断。

未等除妖师作何反应,江波涛往一旁的树木一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除妖师蹿去。

除妖师的反应也不慢,迅速抽出一张冰符:“冰牢!”

“砰——!”

巨大的冰牢从空中砸下,发出一声巨大的声响。

江波涛不屑的笑了笑,两爪抓住离自己最近的两根冰柱,“咔擦——”冰柱就这么被江波涛捏碎了。

江波涛的眼中闪过一道暗光,右爪用力向前一刺,鲜血哗哗地往下流。

除妖师愣愣的,知道胸口传来剧痛,他才有反应,不过下一秒,他就已经死了。

“浪费时间。”江波涛勾了勾唇角。


周泽楷在一旁紧张得咽了咽口水,害怕江波涛把他也杀了。

江波涛嗅了嗅,寒光一闪:“谁?!”

周泽楷屏住呼吸,大气都不敢出一下。

江波涛的目光瞥到某处,眸光一暗,笑道:“出来罢,小除妖师。”

周泽楷心下一横,从树上跳下去。

“小除妖师,你想跟我战斗吗?”江波涛笑吟吟的问道。

周泽楷好一会儿才憋出一句:“如果你想,不想。”

江波涛笑着点点头:“真是好孩子,正好我也嫌麻烦。”

江波涛想摸摸他的头,但一看到自己血淋淋的爪子,便收回去了。

江波涛有些遗憾,那孩子的头看上去毛茸茸的,肯定超好摸的……

江波涛撇了撇嘴,问道:“你叫什么?”

周泽楷有些警惕地问道:“做什么?”

“紧张什么——反正我现在不会杀你。”江波涛不满地哼了一声。

“……周泽楷。”周泽楷想想也是。

江波涛歪了歪头:“周泽楷……我记住了。”

“我走了。”

江波涛眨了眨眼:“你要走便走,与我说干嘛。”

周泽楷奇怪的望着他,不是你先叫我的吗。


待他走后,江波涛轻声说了一句:“那孩子还真小……”




为什么我笔下的小江就有种攻的赶脚qwq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白寇 | Powered by LOFTER